挪威│坐擁皇后之椅Fjordsetet,俯瞰蓋倫格峽灣最佳觀景台-Flydalsjuvet

挪威最著名的觀光景點蓋倫格峽灣Geiranger有數個不同的觀景點,讓慕名而來的遊客們可以用不同角度欣賞蓋倫格峽灣Geiranger壯闊的美景。而Flydalsjuvet觀景台便是其中一個絕佳觀景點,正對峽灣的皇后之椅Fjordsetet擁有絕佳角度可以正面俯瞰蓋倫格峽灣。Flydalsjuvet Rock更可以讓人拍出令人讚嘆的照片,是遊覽蓋倫格峽灣時一定要安排進去的景點之一。

20190829202628 63

💕歡迎按讚追蹤粉絲頁💕 

Flydalsjuvet觀景台

GPS:62.090861, 7.223217

費用:免費

蓋倫格峽灣不愧是挪威最著名的景點,所有人,不管是自由行或是旅行團的遊客都要來蓋倫格峽灣親眼目睹它的美與壯觀。也因此蓋倫格小鎮上充滿人潮,我們連續看了兩個營地品質都很糟。Geirangerfjorden Feriesenter – Cabins & Camping雖然有營位,但是帳數很多,沒辦法搭在峽灣邊加上人太多,我們考慮後先離開。

再到Geiranger Camping,把我們排在I區,不只幾乎完全看不到峽灣,離公共區域更是遙遠到想上廁所或洗澡可能開車還快一點的地步。突然覺得很煩躁,七月中的大旺季來蓋倫格峽灣似乎不是個好主意。幸好決定離開蓋倫格峽灣後一路上的美景撫慰了我們。而Flydalsjuvet觀景台便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景點。

20190830211806 81 Flydalsjuvet觀景台就在蓋倫格峽灣往冰河國家公園必經的63號道路上,距離蓋倫格小鎮約4公里。這裡有免費停車場和乾淨的廁所,更有可以正面俯瞰峽灣的皇后之椅Fjordsetet,坐在這裡看到的蓋倫格峽灣真的很美,而且這裡的遊客相對少了許多,安靜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20190830211740 90坐在皇后之椅Fjordsetet上看到的蓋倫格峽灣是最正面的,所以我才會覺得這裡是俯瞰蓋倫格峽灣最佳角度。皇后之椅與Ørnesvingen排在一起,都是蓋倫格峽灣最佳觀景點。

20190830211803 65但我們來 Flydalsjuvet除了要從皇后之椅Fjordsetet俯瞰蓋倫格峽灣,更想找到Flydalsjuvet Rock拍一張令人驚奇的照片。

20190830211744 32雖然近在咫尺,但Flydalsjuvet Rock並不好找,我們那天也是拿著手機對照現場位置很久還是找不到下去的路,直到我們看到兩個年輕人跨越廁所旁的柵欄,然後看著他們往下走…

20190830211800 20是的,想要拍出站在Flydalsjuvet Rock邊的照片需要付出一點勇氣,站在懸崖邊拍照是危險的,而且也因為有危險性,所以挪威政府便把通往Flydalsjuvet Rock的小徑圍起來,讓遊客無法輕易發現Flydalsjuvet Rock,不然以Flydalsjuvet Rock能這麼輕易到達的情況下,應該會發生許多遺憾,

20190830211757 37我們也是看到別人走下去,身影在樹林間竄動才決定下去試試看。路不難走,也不算小條,要在Flydalsjuvet Rock拍照的人要繼續往前走過這棵倒下的樹,然後抵達Flydalsjuvet Rock,底下是300米高的懸崖

20190830211751 54要拍出這樣的照片需要攝影師在剛走下小徑時找個安全的地點拉長鏡頭拍照,比起被拍的人,攝影師其實還比較危險,得站在離懸崖邊更近一點的地方才能取得最佳拍攝角度。站在Flydalsjuvet Rock上的感覺比站在奇蹟石上好多了。小恩就說:我媽那麼怕高的人都沒叫了,不會很恐怖啦!

20190830211748 80不過Flydalsjuvet Rock畢竟是在柵欄之外,要不要跨越那條線,要不要站到Flydalsjuvet Rock拍照,就看個人了!

▶ 挪威│挪威自助旅行行程-21天行程規劃總覽,挪威三大奇石(奇蹟石、聖壇岩、巨人之舌)、羅浮敦群島、峽灣

[table id=13 /]

Ting
Ting

平凡的上班族,只要有假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自助旅行30+個國家,歐亞美非大洋洲都曾駐足過。喜歡記錄旅行中的美好與缺憾,樂於分享旅行的故事。希望我的分享與記錄能為來到這裡的你帶來一些幫助與啟發。
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文章: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