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 心情

雖然很期待去北歐,但越接近出發時間,其實心情越忐忑。

最擔心的就是小恩,這三個禮拜會不會乖乖地?會不會跟去年爸爸環島時一樣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而且因為時差,其實這三星期不見得能講上幾次話,我會想他,也會擔心他。

當然,我知道爸爸會把他照顧得很好,不會有什麼閃失。但,他畢竟是個盧小孩,不知道會讓爸爸發火幾次……..

這都是買票時就已經想到的事情,但隨著出發時間的逼近,其實內心的不安也隨著升高。

爸爸已經安排好了要帶小恩環島,這是小恩第一次環島,預計六天。

孩子,媽媽會想你,你真的要聽爸爸的話,不要那麼盧,那麼堅持己見

我會請爸爸隨時把你的照片傳給我看,讓我看看你最近好不好

媽媽也會盡量打電話回家,聽聽你的聲音,知道你好不好

我們終將獨立分開,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分開,我們都得調適。

我相信以後還會有很多不同機會、形式的分開,我們也都會更加成長。

或許三個星期後再看到你,會看到一個更積極、獨立、穩定的你;即便你還是那麼盧,我也依然愛你。

我會迫不及待飛奔出關擁抱你,親吻你的臉頰,抱著你睡。

孩子,媽媽永遠想飛,想探索這世界,一如你的心願。所以,等媽媽從北歐回來後,會帶著你一起跨出去。

愛你,孩子;也辛苦你了,孩子的爸爸。

Ting
Ting

平凡的上班族,只要有假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自助旅行30+個國家,歐亞美非大洋洲都曾駐足過。喜歡記錄旅行中的美好與缺憾,樂於分享旅行的故事。希望我的分享與記錄能為來到這裡的你帶來一些幫助與啟發。
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文章: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