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栃木縣日光民宿 – Turtle Inn Nikko

在日光住在椰林精華區中許多人推薦過的Turtle Inn Nikko
本來要住木馬民宿,可是某人第一次擺爛後,我退掉房間不好意思再跟他們訂,所以才換的。
Turtle Inn離站牌(日光總和會館前)有一點點路,大約5~10分鐘左右可以走到,不算難找。
如果是從奧日光或中禪寺湖方向過來的話,要過馬路對面,可以看到小地圖。
既然是turtle,招牌當然就是一隻烏龜,蠻好認的,
就像印象中的歐洲小木屋或是B&B民宿一樣的感覺。

一到大門口,就可以見到老闆娘親切的笑容,跟我們示意不用脫鞋,直接走進即可,
在櫃台填寫一下基本資料(最好要帶護照,不帶的話麻煩一點點,不過還OK)。
老闆娘會說英文,不過是腔調有點怪怪的日式英文,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我就常常聽到一半恍神,就顧著『嗯、嗯』,反而忘了聽重點06b798b4a19d479545546d7bf7cded38
房間有日式、西式,晚餐也是(不過我沒吃),早餐就只有西式。
這價值¥1000的早餐
說真的,就像別人說的,如果你只住一天,是值得享用一下這餐,是西式早餐。
我們坐定後,先上一份水果(櫻桃數顆、半顆葡萄柚、半條香蕉等)和一顆水煮蛋、柳橙汁
還有烤麵包(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烤麵包的 1184199066 )、果醬、牛奶、咖啡、紅茶等等
對我來說真的蠻豐盛的,差點吃不完,好飽!!

一樓有個小客廳,有一些些旅遊資料、電視(房間也有)和電腦,不過只能用英文和日文…
Turtle Inn的房間都是雅房,洗澡、上廁所都要到外面,不過都很乾淨,可以安心使用。
這邊住宿的大部分是西方人,至少就我一個晚上到第二天碰見的都是,沒什麼東方人。

我們放下行李略事休息後,先到外面覓食。
走到馬路上有2間便利商店(老闆娘會給地圖介紹附近生活資訊),
附近有一些餐廳和便利商店,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有點偏僻,就是鄉下地方。
大約六點左右,街上幾乎都沒人,大部分商店都關了,街燈也顯得昏黃,
就是這樣的氣氛,讓人真正感受寧靜的日本鄉下,
彷彿自己說話大聲一點都會影響到其他人休息,不由得腳步放輕、聲音也低沈了些。

大約九點,決定先洗澡,公共浴室,不過很乾淨,也不用等。
浴室有湯可以泡,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泡湯
真的很舒服,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適應溫度,習慣後真的覺得很棒,難怪那麼多人喜歡泡湯
泡完湯,全身都熱起來了,感覺好舒服,晚上一定可以睡個好覺 16c66959d79bb4e57f52885804dfcbf5

 

Ting
Ting

平凡的上班族,只要有假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自助旅行30+個國家,歐亞美非大洋洲都曾駐足過。喜歡記錄旅行中的美好與缺憾,樂於分享旅行的故事。希望我的分享與記錄能為來到這裡的你帶來一些幫助與啟發。
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文章: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