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自助旅行│葡萄牙住宿推薦- The Bussaco Palace Hotel(Palace Hotel do Buçaco)城堡住宿

當我在書上看到布薩科皇宮飯店(The Bussaco Plalce Hotel),我便暗自決定:我要住這裡!每個女孩心裡都曾經有個城堡夢,幻想自己是城堡裡的公主。這幾年在歐洲參觀過好幾個冷冰冰,人去樓空的城堡,外表雖然依舊富麗堂皇,但裡面早已不復當年。

很多國家有城堡旅館,但之前看到的價錢讓我根本不敢妄想。而親愛的葡萄牙,真是佛心來著!住在這樣真正的城堡裡一晚,含早餐,竟然只要€99含稅(2016.2)!12歲以下小孩不加價!當我看到房價,我毫不猶豫地就下訂了。真正的城堡哪!小時候的夢想一個個被實現的激動筆墨難以形容。

DSC_0127.JPG

💕歡迎按讚追蹤粉絲頁💕

Palace Hotel do Bussaco

網站:http://www.pousadasofportugal.com/pousadas/bussaco-palace-hotel/

地址:Mata do Bussaco  Luso , 3050-261

電話:+351231937970

這間五星級酒店位於布撒科國家森林(Bussaco National Forest)裡,坐落於葡萄牙最後一任國王的狩獵行宮內。

當車子開進城堡大門,駛進樹林裡還得開上將近十分鐘才抵達城堡,還有旅行團專程來參觀城堡,就知道這城堡真的來頭不小。可惜我們當天下午抵達城堡後沒多久就天黑,第二天的滂沱大雨讓我們有了些遺憾:沒能好好到樹林裡散步…

DSC_0132.JPG

華美的曼奴埃爾式歌德風建築是Bussaco Palace Hotel的特色,牆壁上、大廳裡,無處不裝飾著葡萄牙的藍瓷彩繪。一副彩繪一個故事,我們雖不了解每個故事,但遊走期間細看藍瓷,皆是藝術。

DSC_0137.JPG

DSC_9405.JPG

DSC_9401.JPG

DSC_0141.JPG

DSC_0143.JPG

以往出門,住宿總是整潔、方便即可,這次來到葡萄牙,住了兩間城堡飯店,後來到Obidos,看到山頂的城堡飯店,我爸竟然問我:怎麼這次沒住城堡飯店?

可見城堡飯店深得老人家歡心哪!

DSC_0180.JPG

不過,城堡雖大,但房間很小…一開門,眼睛所見只有這樣,房間真的差不多就這麼大。

DSC_9380.JPG

從這角度看更清楚,房間真的不大。

DSC_9381.JPG

但是浴室超大!簡直跟房間面積一樣大!而且暖氣很強,正好拿來烘衣服~

DSC_9382.JPG

房間外的陽台比房間大好多啊啊啊啊~~~~~

DSC_9384.JPG

房間外的空間。真的是城堡哪!有種不真實的感覺,竟然有這機會可以住到城堡!

DSC_9385.JPG

DSC_9388.JPG

DSC_9393.JPG

樓梯間那一大片藍瓷彩繪,更顯得旅館的氣派

DSC_9395.JPG

DSC_9421.JPG

IMG_1395.JPG

有亮點!有看到嗎?

IMG_1388.JPG

那個盔甲…竟然眼睛會發亮!還是個可笑的表情!我真搞不懂這幽默啊!

IMG_1389.JPG

DSC_9409.JPG

DSC_9464.JPG

DSC_9471.JPG

早餐採自助式,但選擇並不太多,稍微遜色了些。不過我只要有麵包、果醬和咖啡就夠了。

IMG_1382.JPG

IMG_1383.JPG

IMG_1387.JPG

城堡有附設餐廳,但晚上8點才營業,差點沒餓死我那得準時吃飯的爸爸,只好安頓好後趕緊帶他到山下覓食。結果第二天的大雨讓我們好扼腕…

DSC_9445.JPG

 

歡迎按讚支持,謝謝您!

Ting
Ting

平凡的上班族,只要有假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自助旅行30+個國家,歐亞美非大洋洲都曾駐足過。喜歡記錄旅行中的美好與缺憾,樂於分享旅行的故事。希望我的分享與記錄能為來到這裡的你帶來一些幫助與啟發。
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文章: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