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旅行│ 德國黑森林住宿 – Landgasthof Rössle

Titisee是個熱門的度假勝地,要在那裡找住宿不只貴,且也不好找。本來我是要住在Fussen,但是出發前幾天,決定往前、往外找住宿,所以找到了Landgasthof Rössle作為今晚的下榻處。
這間旅館離Titisee很近,大約15分鐘左右就會到,位在一個寧靜的小村落,以地勢來看應該是在小山谷裡。

當我們從山路蜿蜒而下,第一眼見到我們即將入住的小鎮,每個人都忍不住驚呼:好美!
可惜我們的相機都無法呈現第一眼見到那坐落在一片翠綠中的小鎮Rötenbach時,所帶來的那份感動。
DSC_5720

旅館就位在教堂邊,幸好晚上教堂的鐘聲便會停止,不然晚上睡覺時一直聽到鐘聲應該會很抓狂。
DSC_5708

DSC_5715

附設免費停車場,旅館也兼營餐廳,據說味道挺不錯的,但我們沒品嚐。住宿含早餐,雙人房€58(城市稅€1.6/人,另計)
自助式歐陸式早餐,該有的都有。
DSC_5707

附近有家麵包店,可以在這裡買些路上吃。小鎮上的麵包店還挺多人一早就去光顧呢。

DSC_5711

屋後有些小孩的玩具,還有個沙坑。這個挖土機很酷,像三輪車一樣腳踩可前進,還可以挖土,幫我們「照顧」了小恩一陣子 XD
DSC_0742

就地理位置而言,這間旅館如果是以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為主的,應該不太方便;但開車就無妨,是個離Titisee很近的住宿好選擇,開車十幾分鐘便省下幾十歐。

房間算乾淨,空間不會太小,雙人床、一張小桌子、衣櫥,還可以放下兩個行李箱,以這價位來說算是物有所值,挺滿意的。2b00520481946bbe07d9ae027caddaf8

但是住宿這天晚上,我掉了我覺得我自助旅行以來最誇張的東西!我每次出國都會掉東西,但大多是小東西。比較誇張的頂多是很多年前掉了相機(底片相機,現在誰還用啊?);在羅馬因為不小心掉了錢包,後來雖然錢包有找回來,但錢都不見;前兩年在北海道掉了只用一次的傘。反正,沒一次不掉東西的(真的有夠糟)
但這次,我掉了整包衣服!!!有夠誇張的! 我到底在幹嘛啊!?
因為是夏天,衣服比較輕薄,我用個收納袋就全部裝完。在酒鄉住宿那天早上,應該是一個失神,打包時沒放進行李箱,整包衣服都沒了…裡面甚至有沒穿過的新衣服。當我發現我整包衣服不見時,真的想撞牆算了,怎麼可以這麼蠢?
本來司機說要一大清早把小孩托給阿嬤,他要帶我回去找衣服,但我知道我不能這樣浪費大家時間,只能心痛地跟我的衣服說再見,自己也該痛定思痛,別再犯這錯誤了!衣服只好路上看到再買新的。
我有寫信問前個旅館是否有看到我的袋子,但兩天後他們回信說沒看到,我想那是他們嫌麻煩的善意謊言吧…唉,只能怪自己了。
卻沒想到,幾天後換李小恩給我出了更大的難題…..3bcaa02d8b099d6724731bed45ae007a

 

Ting
Ting

平凡的上班族,只要有假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自助旅行30+個國家,歐亞美非大洋洲都曾駐足過。喜歡記錄旅行中的美好與缺憾,樂於分享旅行的故事。希望我的分享與記錄能為來到這裡的你帶來一些幫助與啟發。
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文章: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