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 行程

這是第一次在背包客棧上尋找旅伴。
距離上一次到歐洲已經是2009年到瑞士的事情,歐洲是我最鍾愛的旅行地區,我多麼想再次到歐洲!
每每看著朋友或是別人到歐洲旅遊的照片,心理總是十分羨慕,總想也跟著一起踏足。

去年暑假,老李完成他環島的夢想,我們就說好:今年換我單飛,
所以當我在背包客棧上看到有人徵求旅伴,徵詢他的同意後,去年十月就買下機票。

本來是英國+法國,但是計畫不如變化,最後決定的行程竟是北歐-丹麥、瑞典、冰島、挪威。
做夢都沒想到我竟然比我預期的還要快上許多,能來到冰島,還有原本以為很久以後才會有機會的北歐。
20天的行程要走這些地方或許囫圇吞棗了些,只能在大都市間遊走,冰島的環島行程也稍嫌趕路了些,但也總是稍稍滿足了對北歐的幻想。

雖然這趟行程不是我主要規劃的,我的工作主要在冰島部分,感覺上沒之前全部自己動手那麼有實在感,但旅伴是個厲害的高手,我相信她會把行程排得很棒的!

北歐、冰島,我來了,今年夏天!

 

Ting
Ting

平凡的上班族,只要有假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自助旅行30+個國家,歐亞美非大洋洲都曾駐足過。喜歡記錄旅行中的美好與缺憾,樂於分享旅行的故事。希望我的分享與記錄能為來到這裡的你帶來一些幫助與啟發。
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文章: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