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自駕遊│美瑛哲學之木,青池,千代田之丘,三愛之丘,上富良野KANNO農場

今天一整天就是在美瑛,能多悠閒就多悠閒,慢慢走是排行程唯一的原則。

Pension BAKU享用早餐後,準備尋找據說離民宿很近的「哲學之木」。真的很近嗎?一點也不!開車開了至少十幾分鐘,我覺得有點遠耶!還好這個行程可以跟青池排在一起,沒有走回頭路。不過哲學之木並沒有很明確的位置和map code,這個是靠google map幫我們定位的。Google map怎麼用?我不知道,反正我家有人會用就好 哈哈

終於看到哲學之木,第一眼:嗯,角度不好,光線不好。這個角度加上我的爛技術,照片怎麼拍都不好看,逆光。
DSC_4643 DSC_4637

覺得有點小失望準備離開時,有隻野狗(後來我們想想,有這麼肥有乾淨的野狗嗎?)來找我們,餵牠吃了些東西,離開時發現不遠的前方有人停了一台車拍照
DSC_4641
於是我們拐個彎,停了車,拍下這些真的很漂亮的照片。光線好,加上突然出現的雲,美!
DSC_4649  DSC_4647 DSC_4646  DSC_4648
心滿意足離開這裡後,往青池去。不過我出門前用地圖定位錯了,GPS把我們導到一條產業道路,然後跟我說:You got a right destination! e4592cea84ca195fbdcd6ba11057b08f
幸好某人有先孤狗過,最後有順利抵達青池
DSC_4685 DSC_4682 DSC_4678 DSC_4668
青池真是個奇妙的景點,池子裡的全是枯枝,但周圍一片翠綠。現場看,池水真的是青色的,像九寨溝(我覺得,畢竟我沒去過)。這是這幾年才被發掘的景點,沒開車的話真的不太方便去。有機會可以看看。

離開青池後我們去「千代田之丘」,其實不是啥非去不可的景點,反正這次旅行就是要把美瑛玩透,就來看一下這個展望台吧
DSC_4703
現場看不覺得有啥特別,現在看照片竟然覺得怎麼這些色塊會這麼美?
DSC_4734
DSC_4730
DSC_4712
DSC_4711
李小恩玩飲水器很開心。小孩子沒在管景色的,有得玩就很開心
DSC_4725
DSC_4721
順路而下來到三愛之丘,我們在這裡遠眺美馬牛小學,悠閒地吃了冰淇淋、喝咖啡,享受夏日涼風。旅行,本來就該悠閒,偶爾享受一下什麼事情都不做的空白。
DSC_4798 DSC_4784
還有點時間,我們竟然到了上富良野深山峠的KANNO農場。距離不遠,沒多久就到了。這裡是在國道237路旁的花園,免費卻仍值得一去。美瑛、富良野有渾然天成的美景,卻也不吝於像遊客展示,很多花園都是免費的,而且都值得一去。
DSC_4917  DSC_4888  DSC_4884 DSC_4883 DSC_4881 DSC_4880 DSC_4868 DSC_4856
沒想到這裡出乎意料之外地漂亮,拖延了些時間,我們兩點半才午餐,幸好趕得上在美瑛車站附近的「純平洋食」休息前點餐。這家店不愧書上有介紹,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我會另外寫一篇

吃飽飯後已經三點多,到超市買了些東西,我們走了今天最後一個景點:新榮之丘。

幾年前來,新榮之丘滿是遊覽車,花團錦簇。這回來這,遊覽車都呼嘯而過,連一般遊客也不多,是因為沒花,還是沒落了?
DSC_4965 DSC_4958
照例,李小恩又要出場,一樣是在撿石頭,還有表演:歪~~~
DSC_4980 DSC_4948 DSC_4942   DSC_4923
走完這裡才四點多,還有些時間,決定到美瑛車站附近走走。我們從車站前走路到四季塔,當年騎腳踏車覺得一下子就到了,這會走路竟然覺得:我們當初怎麼那麼厲害,一下子就騎到了?
DSC_5001
上塔眺望美瑛市街
DSC_5016

回到車站後,我們決定到民宿休息了,今天住在星之庵。小恩一到民宿時還玩得很開心,沒想到小睡後就發燒了…

 

 

Ting
Ting

平凡的上班族,只要有假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自助旅行30+個國家,歐亞美非大洋洲都曾駐足過。喜歡記錄旅行中的美好與缺憾,樂於分享旅行的故事。希望我的分享與記錄能為來到這裡的你帶來一些幫助與啟發。
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文章: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