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瑛住宿│ペンション麦(Dream Hill夢之丘,Pension Baku)

住宿訊息

ペンション麦 http://www1.odn.ne.jp/pension-baku/home/frame.htm
〒071-0473 上川市美瑛町新星第3
TEL/FAX 0166-95-2333
email [email protected]

DSC_4613

我們在美瑛住了兩家民宿,其實美瑛說大不大,要省事的話都住同一家民宿也無妨。我是自以為這樣行程比較順,再來是想住不同民宿所以這樣安排。也因為兩家民宿地點錯開,其實這樣對我們的行程也真的蠻方便的。其實最想住的是Pension With You ,但是訂不到,三個月前就請白金秘書訂房還是訂不到。

這家民宿到底要叫他什麼,我實在很困惑,所以標題才會這麼長一串,基本上,通通都對!

地理位置很好,就在四季彩之丘旁邊,從四季彩之丘轉個彎下來就看到民宿
DSC_4618
從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景象,所以那天下午離開四季彩之丘後就直接到民宿,結束一天行程,很方便。
DSC_4594
進玄關後小小的接待處,提供茶水、咖啡及旅遊資訊等
DSC_4610
民宿通常都是共用衛浴,乾淨自然不在話下,不過沒附浴巾、毛巾、牙刷等盥洗用品
DSC_4605
一樓的洋房及和室,有小孩住和室比較方便,我爸媽住洋房比較好上下
DSC_4606
DSC_4601
餐廳,用餐時會廣播,不過英文腔調很重,常常我都聽不懂老闆娘講的話…
DSC_4598
晚餐,南瓜濃湯、焗烤海鮮、蔬菜、鮭魚和飯,份量看起來不多,但能吃飽卻不過飽,很適當。飯後水果是當季哈密瓜,這一路上哈密瓜吃得真是過癮啊!
DSC_4623
早餐,另有提供咖啡、牛奶、茶等
DSC_4632
整體來說,這家民宿位置很好,雖然餐點較沒特色(我自己覺得啦~),但仍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民宿。

 

 

Ting
Ting

平凡的上班族,只要有假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自助旅行30+個國家,歐亞美非大洋洲都曾駐足過。喜歡記錄旅行中的美好與缺憾,樂於分享旅行的故事。希望我的分享與記錄能為來到這裡的你帶來一些幫助與啟發。
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文章: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