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富良野住宿│ Highland Furano

相關資訊

Highland Furano http://highland-furano.jp/index.html
〒076-0036 北海道富良野市島の下
電話 0167-22-5700
FAX 0167-22-5704
email e-mail [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們在富良野住的旅館,也是個泡湯、賞花的好地方。

我們是請白金秘書訂房的,說到這,白金秘書訂房真的蠻好用的,也不枉我每年信用卡消費這麼多,偶爾用一下白金秘書一點也不為過。只要跟他們說要訂房的時間、電話、房間類型,通常第二天就會回報訂房情形,而且如果民宿或旅館方面有任何問題的話也會電話通知我們,直到一切都確認為止。這次我們使用了兩次白金秘書訂房,還有請他們在出發前幫我們確認訂房狀況及租車狀況,讓我們這趟旅行一切妥當,真的很謝謝他們。

會想住在這裡當然是看上那片薰衣草,雖然我們抵達時已經近黃昏,第二天早上離開時陽光不賞臉,沒能拍到很滿意的照片,不過這裡的景色仍是十分迷人。尤其回想起那天下午,即將進入旅館範圍時從樹林間隱約見到一大片的紫色,還是讓我興奮不已─我們還沒錯過薰衣草季!

讓我一眼就決定要住這裡的就是這張圖,簡直就像淹沒在薰衣草田裡的白色城堡。一大片薰衣草田宣洩在眼前,連空氣中都有著薰衣草的香味。
DSC_4164
DSC_4242
DSC_4246
DSC_4149
DSC_4143
DSC_4165
這一大片花園遊客不多,我們讓小恩在這裡吹蒲公英、撿石頭,他玩得很開心~看他吹蒲公英的樣子,多認真好笑啊!
DSC_4184

Highland Furano其實稱不上新穎,房間總數也不多,總共才26間房,房間設施簡單,除兩張單人床、小桌外,房間僅有廁所並無衛浴,洗澡需至公共澡堂。房間有提供浴衣、毛巾、拖鞋等,澡堂也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但對像我這樣有小小孩的來說,其實洗澡這件事並不太方便,還好我媽可以跟我一起到澡堂幫小恩洗澡,不然以我一個人根本沒辦法搞定這臭小子。
如果是泡湯的話就真的很不錯了,澡堂裡有好幾個溫泉池,甚至半露天的溫泉池還可以眺望這片薰衣草園,很多當地人都特地開車到這裡泡澡(需付費,住宿免費),可見這裡的泡湯品質應該不錯。

還有一個地方比較不便,我們住在二樓,但是客房部分並無電梯,還好也只在二樓,不然要把行李箱扛上樓也很辛苦哩。

旅館附近有很多條步道,我爸說他第二天早上在步道行走時,在樹林間有看到兩頭鹿,但因沒帶相機所以沒拍到。也曾看到有人分享步道裡疑似有熊出沒的警告標語,可見這附近真的很自然。

我們訂一泊二食(¥8400/人,小孩¥3150),晚餐是套餐形式,早餐則是自助式。
DSC_4193
DSC_4195
日式套餐,以北海道或富良野產為主,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多,但一餐飯下來仍讓人頗有飽足感。

出發前看到有人分享,大廳販賣機裡的牛奶十分香濃,價錢也不貴,但是一直到我離開卻都因為太飽或其他緣故而沒買來喝喝看。

其實整體住宿感覺要不是洗澡對我真的不太方便,還算可以。

 

Ting
Ting

平凡的上班族,只要有假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自助旅行30+個國家,歐亞美非大洋洲都曾駐足過。喜歡記錄旅行中的美好與缺憾,樂於分享旅行的故事。希望我的分享與記錄能為來到這裡的你帶來一些幫助與啟發。
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文章: 615